close

請先閱讀此篇文章。

這裡是我的新站。

說真的滿久沒打文章了,大概從高二上開始吧。

所以我想找個地方重新開始。

一開始本來想用無名,可是它的版型好煩(茶)。

所以我換到這裡,還滿令我滿意的。

稍微解釋一下我的分類好了。

夜語是我的創作,離群是我的長篇小說,可能要等敘事手法穩定之後才會開始寫。

在那之前我都會拿流星跟蝕光來練手,流星是比較正常路線的,蝕光裡的故事可能會讓人看了不太舒服。

碎星是我的筆記,武陵是指在武陵高中裡發生的事,或我想對武陵裡的人事物說的話。

我的日記叫狂記,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都會鎖起來。

封藏是我對某些人的回憶。

無碌是我太閒的時後會打的文章,我也不確定會有什麼。

胡言是我認為無法歸類的文章。亂語是我比較非正式的創作。

鎖密的文章如果沒有密碼提示的就別亂猜了吧,會打在這邊只是因為不太喜歡WORD的版面而已。

現在開放的文章很少,我會盡量增加的,星期五、六晚上是我固定的創作時間,有興趣的可以來晃晃。

感謝你們的到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